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


洛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30    文章来源:人事科    字体大小:【 特大

      5月29日上午,洛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仪式在市卫健委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国辉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伟、市委编办主任薛雪玲、市卫健委主任李金乐出席揭牌仪式。
      组建洛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疾控体系改革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重塑权威高效疾病预防控制机制,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推进健康洛阳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标志着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站在了新的起点。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以洛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健全以疾控机构为骨干、医疗机构为依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网底,防治结合、各方协同的疾控体系,全面提升我市疾病防控和救治能力,为现代化洛阳建设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