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


我市12家医疗机构获评河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发布时间:2023-03-22    文章来源:老龄科    字体大小:【 特大

       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公布了全省第二批河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名单,我市2022年申报的12家医疗机构全部获此殊荣。2月中旬,河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评审专家组来洛对我市申报的医疗机构进行评审,按比例随机抽取市第三人民医院、洛阳市中医院、新安县人民医院、新安县第二人民医院、洛阳东都医院5家医疗机构开展了现场评审,通过省专家组对医院的老年友善文化、老年友善管理、老年友善服务、老年友善环境全方位、多角度认真细致地核查,我市申报的12家医疗机构全部高分通过省级验收并获命名。目前,我市获评河南省老年友善医院的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共有33家。

       下一步我市将积极推动二级以上医院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老年友善医院创建工作,示范带动全市医疗机构通过提升服务内涵、优化就医流程、加强无障碍安全设施建设、开展志愿者服务、增添便民设施、加强老年医学科建设等措施,把人文关怀渗透至老年患者就医各个环节,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