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


洛阳市卫健委召开春节期间母婴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文章来源:妇幼科    字体大小:【 特大

       为加强洛阳市春节期间母婴安全保障工作,近日,洛阳市卫健委召开春节期间母婴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对《关于加强2023年春节期间母婴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市妇幼计生中心分别就春节期间急危重孕产妇救治工作的注意事项和2022年母婴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讲解,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育波就做好春节期间母婴安全保障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县区卫健委和医疗机构要全力协调辖区的危重孕产妇抢救工作:一是提升业务水平。二是开展应急演练。三是集中一切力量救治急危重症孕产妇,要求各助产机构认识再提升、管理更细致、抢救更及时,为全市母婴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各县区卫健委分管妇幼工作主任、妇幼股股长;各县区妇幼保健机构及助产机构分管院长、医务科科长、产科主任等共计26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