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


洛阳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28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大小:【 特大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227日下午,洛阳市卫健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马俊平博士宣讲,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晓同志主持。市卫健委党组班子成员、委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城市区市属公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党办主任;委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党办主任;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共计95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马博士重点围绕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6个方面,结合洛阳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报告站位高远、系统全面、内涵丰富、贴合实际,既是一次全面的学习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悟、准确理解、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精准指导。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中,把握好关键少数绝大多数的关系,强调领导干部带头,在全委全系统掀起全员覆盖的学习热潮。把握好理论学习与推动发展的关系,着眼长远,注重转化,把卫生健康工作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全局,把党的全面领导融入综合医改、疫情防控、行风质量等重点工作领域,积极探索卫生健康行业的发展机遇和发展空间。把握好宏伟蓝图与当下工作的关系,不断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前进动力,抓紧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优化各项防控措施,扎实落实新十条,持续提高防控的科学精准水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健康洛阳”“健康河南”“健康中国战略的建设与实践中去,以看得到、摸得着的业绩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