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


洛阳市卫健委举办“七一”表彰暨“致敬抗疫英雄 凝聚奋进力量”抗疫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特大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令,勇敢投入抗疫一线,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为大力弘扬抗疫英雄不惧艰险、英勇奋战的崇高精神,市卫生健康委于6月28日下午举办“七一”表彰暨“致敬抗疫英雄 凝聚奋进力量”抗疫事迹报告视频会议。

       首先,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龙庄进行致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育波宣读《中共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市委市直工委李靖华副书记,洛阳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郭俊惠、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龙庄对先进党组织、党务干部、党员代表进行了颁奖。

       接着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医院的赵莹、洛阳市中医院的高翔、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耿高璞、孟津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徐邵闽、吉利乡卫生院的席娇燕、洛阳新区医院的张文静、伊川县人民医院的李丽凡等7名报告人员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他们告诉大家,抗击疫情,既是使命又是荣耀,既是磨练又是守护,虽然艰辛却也感到身为医护人员的职责神圣和使命光荣。将近三个小时,无论是现场、各县(市、区)卫健委分会场,还是各医疗机构线上分会场,所有观众无不感动。

        此外,大家还观看了市卫健委精心制作的《致敬英雄 凝聚力量 在副中心城市建设中谱写卫生健康新篇章》短视频,从工作部署、医疗救治、领导关怀、抗疫胜利等四个方面展现了洛阳抗击疫情的感人画面。
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进取、拼抢、攻坚精神,克服“自满、等靠、安逸”心态,主动融入副中心城市建设,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以副中心城市建设为契机,全面落实李亚书记讲话精神,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副中心城市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奋力谱写“健康洛阳”新篇章!
        市卫健委领导,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委属党委级单位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委属各支部(总支)单位的书记、党办主任130余人参加了事迹报告会。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