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老城区疾控中心在第二届 河南省环境健康杯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5    文章来源:洛阳市老城区疾控中心    字体大小:【 特大

  5月24日,从洛阳市疾控中心传来喜讯,第二届河南省“环境健康杯”征文绘画比赛、第二届洛阳市“环境健康杯”征文绘画比赛结果全部揭晓,老城区疾控中心职工杨星旗获省级社区组征文优秀奖(最高奖)、三中东城校区高三的周晗宇获省级绘画优秀奖,老城区第一小学的刘卓宁获市级绘画二等奖、老城区道北路小学的杨怡晨获市级绘画优秀奖,老城区疾控中心获优秀组织奖。


  这是老城区在2021年第一届河南省及洛阳市“环境健康杯”征文绘画比赛后的又一次佳绩(第一届比赛中,老城区获省级征文二等奖1人、市级征文特等奖1人、市级绘画三等奖2人)。去年老城区疾控中心与区教体局密切配合,进学校讲座、在街头巡展,制作短视频在快手、抖音广泛动员、大力宣传,邀请广大中小学生、社区居民积极参赛,共收到征文12篇、绘画127幅,在社会上营造低碳出行、垃圾分类、保护大气、健康生活的温馨氛围,为洛阳市创卫、创文以及创建高质量发展城市、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