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欢欢喜喜猜灯谜团团圆圆庆元宵” 西工区卫健委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文章来源:西工区卫健委    字体大小:【 特大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我们的节日精神家园”主题,丰富单位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月3日上午,西工区卫健委机关在委阅览室举行“欢欢喜喜猜灯谜 团团圆圆庆元宵”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红色的灯笼和飘扬的灯谜条将阅览室装扮的喜气洋洋,区卫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热热闹闹聚集一堂,一起猜灯谜、闹元宵。此次活动,工作人员精心准备,谜语由学习强国题库题目、廉政谜语、妙趣横生的成语迷,以及文明礼仪及传统风俗等内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集思广益,热烈讨论,时不时还随手比划着谜面,现场不断传来阵阵笑声,大家都沉浸在热闹的节日氛围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此次元宵节猜灯谜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馨与暖意,增进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使党员干部得到了廉政文化的感染和熏陶,营造了和谐奋进的良好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