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走进新时代 育儿新行动——西工区举办0-3岁婴幼儿母亲科学育儿知识培训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07    文章来源:洛阳西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办公室    字体大小:【 特大


  0-3岁是幼儿多元潜能发展的关键时期,针对0-3岁婴幼儿采用科学育儿策略具有重要意义。为落实洛阳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做好西工区0-3岁婴幼儿母亲科学育儿知识培训工程,4月28日下午,西工区卫健委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办0—3岁婴幼儿母亲科学育儿知识培训工程启动仪式。区卫健委、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及科大二附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西工区卫健委蒋楠主任、区妇幼股股长许慧燕主任、西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吴琳莉主任反复强调:“0-3岁儿童早期发展不仅关系亿万儿童的健康成长,而且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为0-3岁这个人生最重要发展时期孩子的家长提供专业的、可操作的指导,把对儿童和家庭的关爱落到实处,这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大实事。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实施,带动全社会树立正确的育儿理念,掌握科学的教养方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氛围。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健康福建建设,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作为该项目的技术指导管理机构,负责全区0-3岁婴幼儿母亲科学育儿知识项目的师资培训、技术指导和业务管理,各社区卫生院承担本辖区0-3岁婴幼儿母亲科学育儿知识培训项目人员组织、培训和信息上报等工作。 我们会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精心规划、倾心建设,向各位领导和辖区居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