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栾川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基本公卫网格化改革第一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文章来源:栾川县卫生健康委 马艳艳 张玉琪    字体大小:【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基本公卫项目管理与服务方式,健全服务模式,激活服务资源,全面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建立有效的基本公卫项目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1月26日下午3时,栾川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基本公卫服务网格化改革第一次动员会。城关镇、栾川乡辖区内卫生室、个体诊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栾川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网格化管理改革指导意见》《城关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城关卫生院要根据本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实施细则,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二是各单位要积极宣传推行城区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网格化管理的重要意义和服务内容。三是网格员要积极参加学习培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要尽快适应新要求、熟悉新业务,做好工作衔接。四是要严格考核奖惩,县卫健委将对网格化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工作督导与绩效考核。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