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孟津县人民医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发布时间:2021-01-27    文章来源:孟津县人民医院 姚伟旗    字体大小:【 特大


  为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1月20日下午,孟津县人民医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桌面推演)活动。参与演练科室:急诊科、妇产科、传染病科、发热门诊、麻醉科手术室、介入科、消毒供应室、重症监护室(ICU)、儿科、呼吸内科、CT室、超声科、心电图室、透析科、眼科(门诊) 外一科(乳腺外科)、外二科(胃肠外科)、骨科、胃肠镜室、检验科、病理科、供血库、医务科、护理部、感控科、后勤科(后勤保障及医疗废物处理)、药械科、保卫科、门诊部等30余个科室部门主任护士长参与现场答复。医院班子成员及中层负责人参与现场观摩。
  业务院长卢云良、医务科长杜西锋、公共卫生负责人谢苗珍、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张建菲、护理部主任许艳艳为推演活动现场点评专家。
  通过本次桌面推演,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予整改完善,积累了应对疫情防控中的经验。这次的桌面推演对进一步强化在疫情防控中医院各科室的主体责任,检验了多部门共同参与的联防联控机制,有效预防和处置突发疫情,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