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西工区扎实推进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特大

  
  为确保“两癌”筛查工作项目质量,8月28日区卫健委主管主任、妇联主席带领由辖区医疗机构专家及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专干组成的质控技术小组,对西工区免费“两癌”筛查项目定点服务机构洛阳市中心医院开展质控工作。
  考核组依照《2018年免费“两癌”筛查民生实事质量控制方案》,采取现场查看及询问、审阅资料、座谈等方式,现场工作环境、消毒隔离、隐私保护、信息录入、异常/可疑病例随访、最后诊断和报表统计等相关项目做了详细的质控,对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指导。
  通过此次质控,为扎实推进西工区妇女“两癌”筛查工作,落实这项惠民工程提供了保障。
  供稿:洛阳市西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2020年9月3日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