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分类>社区卫生妇幼保健与基本药物工作


关于表彰第四届全市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获奖团体和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0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特大

        根据洛阳市卫生健康委、洛阳市总工会《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市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的通知》(洛卫药政〔2020〕2号),由洛阳市卫生健康委、洛阳市总工会主办,洛阳市医学会、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洛阳市中心医院承办,于2020年8至9月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全市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市级竞赛活动。
        全市各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总工会,城市区二级以上公立医疗卫生机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竞赛评选出了团体奖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特殊贡献奖4个,优秀组织奖3个(见附件1);个人特等奖3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3名, “全市基本药物合理应用技能标兵”荣誉称号9名(见附件2)。
为了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和广大医务工作者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洛阳市卫生健康委、洛阳市总工会决定,对本次竞赛的获奖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为获奖团体颁发奖牌,为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洛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全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和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增强推进健康洛阳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全力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

        附件:1. 第四届全市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团体奖名单

        附件2:第四届全市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个人奖名单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