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


我市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文章来源:宣传科    字体大小:【 特大

       5月31日,市卫健委、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疾控中心及市区多家二级医疗机构在西工区周王城广场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一是在活动现场悬挂“无烟 为成长护航”世界无烟日宣传主题横幅。二是向过往市民发放了《戒烟的好处》《戒烟的方法》等内容的宣传折页5000余张,健康支持性宣传品800余份。三是开展了控烟知识诵读抽奖活动,居民诵读控烟知识即可进行抽奖,提高了市民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对广大市民普及烟草危害等控烟知识宣传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主题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页、悬挂宣传横幅、无烟知识科普、互动抽奖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教育和控烟知识,倡导形成控烟戒烟的良好社会风尚。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控烟禁烟的重要性,推动全市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助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