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


洛阳市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文章来源:医政医管科    字体大小:【 特大

       近日,洛阳市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召开月度例会,传达楼阳生书记5月19日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听取我市国家呼吸区域医疗中心、国家中医(脑病)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最新进展及存在的瓶颈问题,针对问题相关单位逐一明确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卫健委副主任张晓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不是一个简单的基建项目,而是一项系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单位务必要立足本职,为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提供优先的政策支持和资金保障,同时积极与省级部门沟通,为区域医疗中心争取优惠政策。输出医院与输入医院在诊疗、管理、科研、人才等各方面要做到体制融合、人才融合和管理融合,有序推进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输出医院要扛牢主体责任、压实责任分工、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面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会议要求,建立项目推进机制,明确工作制度及职责分工。针对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反馈的问题,相关单位对应职责分工,给予明确政策解答和协调解决,并积极向省级部门申请,为项目建设争取优惠政策,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稳步推进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