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


我市迎接省医养结合示范县区(机构)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现场审核

 发布时间:2023-05-22    文章来源:老龄科    字体大小:【 特大

        5月14日—18日,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处长王自立带队对我市申报的2个医养结合示范县区(涧西区、宜阳县)和4个医养结合示范机构(洛阳市东方人民医院、洛阳新里程医院、宜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孟津县康怡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审查。
        根据前期省卫健委、省民政厅统一安排,对全省申报的共计70个项目开展了初评,通过初评选拔出共计40个项目进入此次现场验收阶段。其中我市申报的6个项目全部通过省级初评,数量位列省辖市第一位。
        在现场审核中,专家组听取了各示范项目的组织领导、政策支持、医养服务、运营监督、综合服务、社会评价、可持续发展等多方面的汇报,对照评分标准,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资料评审和实地查看。王自立处长对相关县区和机构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开展医养结合服务的工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医养结合是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医疗健康服务供给结构和供给方式的创新发展,需要多开展调查研究,深化服务内涵,把优良的医疗服务资源送至老年人的周边、家边、身边,保障老年患者获得综合连续的基本医疗服务。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