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


市卫健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五联五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大小:【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扎实推进“五联五促”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四敢”作风,提升能力素质,近日,洛阳市卫健委组织机关及委属单位党员干部先后参观践学了西交大二附院洛阳医院、洛阳市中医院伊滨医院、洛阳市妇幼保健院文仲院区、豫西公共卫生中心(万安医院)4家卫健系统重点工程项目。
       在各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深入工地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张晓同志对项目的工程进度、后期运营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项目负责人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在项目观摩总结时提出要求:一要勇于创新求发展。创新思路举措,抢抓发展机遇,引入高端资源,切实推进医疗卫生改革,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向好发展。二要深入一线解难题。缺乏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是目前很多项目、工作的短板。党员干部要大兴调查研究,切实提能力转作风,着力解决具体问题。三要攻坚克难抓落实。要深刻认识民生项目的建设与城市发展、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勇于挑战、突破自我,摒弃“躺平”“摆烂”思想,尽快发挥项目最大效益。同时要狠抓工程质量,加强工程管理,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切实把责任落到手上、落到肩上、落到心上、落到事上,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通过开展此次“联项目、促发展”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和医疗保障,全力推动洛阳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卫健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