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


洛阳市卫生健康系统荣获市级三八红旗手(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09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大小:【 特大

       萤火汇成星河,巾帼尽展芳华。3月8日下午,洛阳市妇联隆重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洛阳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重症科等5个集体荣获洛阳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郭珈宜等10名同志荣获洛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女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挑重担,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医务工作者的高尚使命,耐心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本次表彰大会是对全市卫健系统女职工积极投身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再动员,更是对全体女同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鼓舞,希望广大女同胞们抓住机遇,只争朝夕,不断提高个人素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健康洛阳建设注入强大的巾帼力量 。
      卫健系统获奖者表示,将以表彰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坚守初心、接续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写好民生“答卷”,当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者,为洛阳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