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


洛阳市医学会普通外科学年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10    文章来源:河科大一附院    字体大小:【 特大

    近日,由洛阳市医学会主办,河科大一附院承办的洛阳市医学会普通外科学年会成功举行,市医学会副秘书长李冰、市医学会普外学会主委韩保卫,河科大一附院院长高社干、副院长刘德纯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线下 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市县区及周边医院的百余名相关专业同参加了会议会议以普外科学科建设、外科微创及胃肠肿瘤规范化治疗为主题,专家们围绕腹腔镜胃癌根治保功能手术、机器人胰十二指肠切除术进行经验分享,并对胃上部癌的淋巴结清扫和消化道重建、NOSES手术质量控制等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庄兢教授、刘德纯教授团队还进行了手术直播演示,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盛宴,线上播放量达5000余人次。

    通过学术年会不仅可以增进交流、开阔视野,也能促进我市普通外科事业更上一个台阶,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高效、快捷、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