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


市卫健委开展交通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5-19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大小:【 特大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洛阳市卫健委持续开展交通志愿服务,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志愿者们于早、晚高峰时段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引导居民群众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5月18日,在政和路与通济街交叉口,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高峰带领委机关多名党员志愿者身穿志愿服务马甲、手拿小红旗,在道路斑马线附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不戴头盔,及非机动车与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予以劝阻,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和规则,维护交通文明和社会秩序。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文明交通劝导,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法治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让更多群众了解交通规则,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为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推动洛阳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