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


洛阳紧急抽调873名医护人员全力支持郑州抗疫

 发布时间:2022-05-05    文章来源:医政医管科    字体大小:【 特大

      5月3日下午,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需抽调我市850名医护人员支援郑州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市卫生健康委接到通知后,在统筹做好本地疫情防控的同时,从大局出发,克服困难, 第一时间从栾川等4县和5家市区三级医疗机构抽调共计873名医务人员、院感专家组成的援郑医疗队,于当晚启程,赶赴郑州。
     5月4日凌晨5点,我市援郑医疗队员已陆续到达指定点位开展核酸采样工作,来自市中心医院的副院长李松森为本支医疗队队长,在采样过程,带领院感专家在各采样点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正,确保采样全程安全、高效,全力配合郑州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