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


市卫健委持续深化“一转三推进”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根据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要求,1月28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谢国玺同志带队,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龙庄同志及机关和委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一行15人,到偃师市来定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谢国玺同志一行先到来定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两委干部座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王少杰、姬晓光同志对来定村2020年脱贫攻坚、基层换届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对工作队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接着谢国玺同志为来定村部分党员讲了一堂朴实生动、深入浅出的党课,从提升来定村党建工作质量,提高执行力、落实力、穿透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谢国玺同志带领机关及委属事业单位干部,分7组进行入户走访,为来定村群众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卫健委印制的新年宣传年历画,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谢国玺同志详细询问了来定村2020年脱贫户李少团的身体和就医情况,鼓励他要积极与疾病抗争,并依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刘龙庄同志看望了贫困户任捞一家,为他们送去了中国结和年画,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并深入了解了任捞的家庭情况和收入情况,细心查看了厨房和居住环境。


       市卫健委党员干部始终与来定村党员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累在一起、乐在一起。2015年来定村贫困发生率高达50.55%,经过市卫健委5年的帮扶,现全村146户贫困户均达到国家现行标准下的脱贫目标。今后市卫健委将继续对来定村开展对口帮扶共同努力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