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


我市召开部门联席会议 推进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

 发布时间:2020-07-02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特大

        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作为5项基本医疗卫生制度之一,是落实其他4项制度的基础和保障,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也是维护医疗卫生秩序、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6月30日上午,洛阳市召开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部门联席会议,联席会议召集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国玺主持,23个委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洛阳市关于建立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联席会议主要任务、工作机制和议事协调内容;详细解读了《洛阳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指标及部门责任分工》。

        最后,贺敏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提出了明确了要求:一是要各司其责,推动各项措施尽快落地实施。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根据职责分工,要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二是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综合监管制度的形成。要进一步强化政府在综合监管中的责任,不断创新监管模式,保证监管的活力和效率,提升监管工作的能力水平。三是要督察问效,推动综合监管工作扎实开展,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尽职履责,充分发挥好协调机制和督察机制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