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老城区疾控中心开展“全国科技活动周暨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

 发布时间:2023-06-01    文章来源:洛阳市老城区疾控中心    字体大小:【 特大

  5月30日上午,老城区疾控中心、老城区卫健委科普宣传队在体育公园西门举办“全国科技活动周暨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活动。


  早上8:40,宣传台搭起,印着“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点亮精神火炬”鲜红横幅和8块精致的版面如一剪红梅、在喧闹的体育公园西门外矗立起来。雨过天晴,正是老人们出来买菜、遛娃的时节,伴随着科普宣传队员刘霜“学好健康知识、活到一百二”的呐喊,老人们发出一片一片的笑声,围观过来,刘虹莉大夫不仅耐心的给群众量血压,还根据群众的身体特点给出合理的用药、饮食建议。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印有健康标语的手提袋、宣传册、折页,提醒群众学好科学健康知识,照顾好自己、保护好家人,练成一双慧眼、少走误区,有能力的话帮身边的朋友、亲戚一把。


  短短三个小时,吸引了100多名群众参加,发放手提袋80个、宣传材料200余份,义诊血压70人次,接收咨询90余次,极大的活跃了社区气氛,给广大群众提供了学习科学健康知识、积极践行的互动平台,让大家在笑声中留下了崇尚科学健康知识的烙印。

2023年5月30日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