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弘扬五四精神 担当青年使命” ——区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文章来源:涧西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大小:【 特大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干部勇担时代使命,5月19日,涧西区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担当青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静领学《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
  接下来,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金红讲名为《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要从五个维度培养》的主题党课,她强调年轻干部要注重从对党忠诚、信仰坚定培养政治品质,学习理论、指导实践树立理论品格,善于调研、积极作为提升能力素质,敢于担当、勇于斗争提振精神状态,躬身为民、心怀家国拥有人生情怀五个维度来培养,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加强政治历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主人翁精神,积极作为,争做卫生健康战线上的行家里手,善于经一事长一智,由此及彼、举一反三,练就斗争的真本领真功夫,以让人民满意为准绳,在履职尽责中显担当。
  最后,为选树先进典型,凝聚机关正能量,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金红向基层卫生健康科科长李阿林、医政医管科、监督科科长原保胜、人口与家庭发展科科员张磊三名同志颁发了涧西区卫健委机关“业务尖兵”荣誉证书,并勉励党员们以他们为榜样,发扬爱岗敬业、脚踏实地、主动担当的精神,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大地体现在本职工作上,立足于本职,从工作中做起,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年轻党员们要勤于学习,主动思考、吃苦耐劳、励志奋发,争做模范标杆,争当先锋党员。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