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西工区托育服务指导中心成立授牌

 发布时间:2023-03-29    文章来源:西工区卫健委    字体大小:【 特大

  3月29日,西工区托育服务指导中心授牌仪式在西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顺利举行,区卫健委副主任蒋楠、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吴琳莉参加活动,9个街道办事处卫健办主任及工作人员,全区托幼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体人员70余人参加。


  在授牌仪式上,宣读了托育服务指导中心成立文件,蒋楠对西工区托育服务指导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以托育服务指导中心成立为契机,建立完善托育机构卫生保健评价和质量控制体系,健全工作标准规范,强化指导落实,为托育机构健康发展提供综合保障。充分发挥专业、平台和阵地优势,努力提高家庭科学育儿水平,构建生育养育友好环境,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幸福。吴琳莉表示将发挥好专业医护团队优势,履行好守护儿童健康的责任义务,为托育提供人力及技术资源保障,为托育机构做好全方位的指导培训。


  此次授牌,对加快推动我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的专业化和规范化管理,持续推进托育服务体系建设,促进我区托育服务良性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