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省疾控中心到我区开展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监测项目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3-03-28    文章来源:涧西区卫健委    字体大小:【 特大

  2023年3月25日—26日,省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研究所营养与食品安全研究室主任付鹏钰率项目指导组一行5人到我区开展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监测项目工作督导。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及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北路街道天九社区、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等地,重点了解我区正在开展的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监测项目在询问调查、膳食调查、医学体检和实验室检测等重点环节的具体实施情况。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检查组一行对我区营养监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按照指导组的建议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细节,严格按照监测方案落实各环节工作,确保数据科学、有效,保质保量圆满完成监测任务。

2023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