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西工区卫健委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7    文章来源:西工区卫健委    字体大小:【 特大

为加快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规范有效开展,全面提升我区公共卫生工作服务能力和项目管理水平,3月23日下午,西工区卫健委举办2023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公卫系统培训会,辖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共分为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对市级、区级公卫绩效评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其次,区疾控中心慢病科对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等管理进行培训,对评价中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耐心的讲解。最后由钥健康公司工程师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系统,运用多媒体详细演示了操作方法,认真解答各基层机构学员们的相关提问。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紧迫感和做好辖区群众的健康“守门人”责任感,有效提高了公卫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圆满完成2023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