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西工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防治结核病 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文章来源:西工区卫健委    字体大小:【 特大

  在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为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广泛形成全民参与防治结核病的强大合力。近日,西工区卫健委开展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3月21日,联合河科大二附院走进大路口社区进行结核病宣传讲座及义诊活动。在健康讲座上,河科大二附院张冠磊副院长向社区群众60余人讲解了结核病的病因、传播方式、常见症状等科普知识。各科专家开展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义诊宣传活动,共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手册600余份,接诊慢性病就诊患者300余人。


  3月24日,组织河科大二附院、红山乡卫生院、纳尔斯口腔门诊部、三元益生堂中医门诊部等医疗志愿服务团队走进白湾社区开展义诊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等方式进行了多层次、全方位结核病防治及其他常见疾病的知识宣传,并进行义诊,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咨询400余人。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普及了结核病和其他常见慢性疾病的防治常识,营造了“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浓厚氛围,提高了西工辖区内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