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庆元宵西工妇幼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文章来源:西工区妇幼保健院    字体大小:【 特大

  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使传统文化与妇幼科普政策相结合,营造辖区人文关怀的氛围,2月3日上午,我中心到西工区公共卫生综合楼门口,开展“欢乐闹元宵 妇幼送科普”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设置有猜谜语小游戏,凡是参加活动的居民都可获得我中心制作的精美台历和草莓袋,台历和草莓袋上印有妇幼相关政策及宣传口号,便于群众更好的理解。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讲解了免费婚检、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农村育龄妇女免费增补叶酸、0-6岁儿童免费服务项目、免费筛查“乳腺癌”、“宫颈癌”项目等政策,共计发放宣传彩页约300余份,发放宣传台历和草莓袋260余份,参与活动人数约260人左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庆祝元宵节的浓厚氛围,更是普及妇幼健康知识,提升辖区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促进我区妇幼健康事业加快发展。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