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西工区妇幼健康标准化建设市级复核

 发布时间:2023-02-03    文章来源:西工区妇幼    字体大小:【 特大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完善妇幼健康服务网络,2月1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专家对我区市府、金谷园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其下属社区卫生服务站进行现场复核,区卫健委分管副主任蒋楠、妇幼股股长许慧燕、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吴琳莉及其他妇幼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专家组成员对照评分细则,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人员访谈等方式对幼健康服务能力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逐条逐项进行现场评估,内容包含科室设置、人员配备、设施设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等,复核结束后集中反馈,对我区工作中的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复核,我区将以此次为契机,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强化职责,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为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2023年2月2日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