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涧西区疾控中心 举办“三减三健,把健康带回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9    文章来源:涧西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大小:【 特大

  “辞旧岁戒烟限酒阖家欢乐,迎新春清淡饮食健康长寿”。农历腊月廿八,涧西区疾控中心举办“三减三健,把健康带回家”宣传活动,为居民送上春节祝福和健康知识。


  临近中国传统节日“春节”,许多人准备了丰盛的菜品与家人团聚,但如何吃出健康、过好新年?此次宣传活动为居民准备了“三减三健核心信息”、“健康生活从控油控烟开始”、“合理膳食、健康成长”等宣传资料,以及控盐勺、纸巾、毛巾等健康支持性工具,讲解了在家做饭、外出就餐的“减盐、减油、减糖”健康饮食选择,也为参与的居民送上了“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新春祝福。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