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孟津区卫健委进村入户调查核实2022年申报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子女中招加分奖励对象

 发布时间:2022-05-19    文章来源:孟津区卫健委    字体大小:【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落实工作,确保申报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子女中招加分奖励对象的资格确认准确无误。5月17日以来,区卫健委成立两个工作组,进村入户对2022年申报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子女中招加分奖励对象进行入村调查核实确认资格。区卫健委副主任李建文带队参加。

  为确保每个对象准确无误,区卫健委调查组在各镇卫健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通过进村入户的形式对抽查申请对象进行了严格的核查,对申请人递交的各种证件资料均进行认真审查,同时针对每个对象的具体情况也采取走访周围居民的形式进行了详细地询问。
  经初审把关,全区共358人符合条件,其中其中政策内双女家庭194人,独生子女家庭164人。下一步,经村、镇两级公示后将落实中招加分政策。(撰稿:曲利平 审核:李建文)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