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栾川县开展第二十五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文章来源:栾川县卫生健康委 张玉琪    字体大小:【 特大

  为积极响应国家幸福工程组委会倡导开展的第二十五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活动日”活动要求,关心关爱广大妇女身心健康,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5月8日上午,栾川县卫生健康委、县计划生育协会、县人寿保险公司、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幸福工程——感恩母亲节”活动,25名孕妈参加活动。
  活动上,县卫生健康委副科级干部、县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何延平同志致辞;县妇幼保健院讲师讲解了关于贫血的健康科普知识。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健康知识竞答,发放生活礼品,并带领孕妈们制作了手工康乃馨花朵,丰富孕期生活,能够陶冶情操、拓展交际、认可自我、增强信心。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