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栾川卫生健康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文章来源:栾川县卫生健康委    字体大小:【 特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稳,但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疫情防控不能放松。疫苗是预防传染性疾病最有力的武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既是抗击疫情最有效的手段,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必要举措,也是党和国家结合国内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需要做出的总体安排,更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栾川县卫生健康委学党史悟初心,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用实际行动来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维护社会经济发展。
  一是争做“主动接种”的践行者。目前,我省使用的新冠病毒疫苗为国产灭活疫苗,研发生产手段成熟、可靠,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带头讲科学、遵医嘱,主动配合接种疫苗,关爱自身,保护他人。
  二是争做“应种尽种”的推动者。疫情防控检视的是责任,考验的是担当。在全县大规模全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关键时期,卫生健康系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员按照时序安排和流程完成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三是争做“全民接种”的引领者。主动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发动,消除群众对疫苗接种的误解和疑虑,积极动员身边亲属、朋友共同参与,当好疫苗接种的“志愿者”,切实提高适龄人群接种率,确保按期实现“构建群体免疫安全屏障”目标。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