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栾川县卫生健康系统“五一”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文章来源:栾川县卫生健康  张玉琪    字体大小:【 特大


  为切实做好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五一”劳动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工作,4月30日上午,栾川县卫生健康系统“五一”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县卫生健康委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了中共栾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两期典型案例通报,并就“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洁自律、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传染病疫情监测机制,强化重点场所管理和重点人群核查管控;各医疗机构要做好假期期间医疗服务,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各单位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不断完善接种工作计划,确保疫苗供应到位后立即开展接种。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要抓好职工安全教育和全面安全检查,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对重点部位、关键设施、消防设施的安全监测与防护,加强各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要落实安全生产的监管责任,完善安全生产体系建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制度。三是要正风肃纪,廉洁过节。要持续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关于厉行节约、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落实县纪委监委廉洁过节的“十个严禁”,坚持绿色过节、勤俭过节、健康过节。四是落实值班要求,做好值班值守。要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加强重大敏感信息的及时报送;要强化岗位责任,严肃值班纪律,严格执行日报告工作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