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栾川县卫生健康委开展“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文章来源:栾川县卫生健康委    字体大小:【 特大


  为加深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近日,卫生健康委开展了“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党史知识100题竞答活动。
  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答题时间共30分钟,参会党员干部严肃认真,沉着答题。
  通过开展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坚定了信念,凝聚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为建设“健康栾川”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同时,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持登录“洛阳发布”或“洛阳网”微信公众号,进行每日“党史竞答”,使党史学习进一步走深走实、入心入脑。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