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栾川县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首轮集中宣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1-04-22    文章来源:栾川县卫生健康委    字体大小:【 特大


  4月20日下午,栾川县卫生健康委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到我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活动。机关党委共计60余名党员参加。
  宣讲活动以“以正确的党史观学习党史”为主题,从“历史观概述;何谓历史虚无主义、表现及危害;坚持以正确的党史观学习党史”三方面进行了细致详尽、通俗易懂的讲解。
  活动提出,以正确党史观来学习历史,就是要坚持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认清主题主线,把握主流本质。重点对历史虚无主义存在的诋毁革命、否定成就、污蔑英雄、戏说党史等方面危害进行了列举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树立正确党史观,就要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活动要求,要教育引导党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党史学习首先看态度,关键看行动,核心看能力,最终看效果。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卫生健康工作、解决卫生健康难题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