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规范公共场所卫生环境

 发布时间:2021-04-20    文章来源:栾川县卫生健康委    字体大小:【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规范全县公共场所卫生环境,提升公共场所经营者的守法意识,保障大众卫生健康安全。
  栾川县卫生计生监督所自4月19日-23日以“培训 实地操作”的形式,组织15名监督员和36名监督协管员对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重点进行培训,组成11个监督小组以网格为单位,对县城区内的宾馆、洗浴、美容美发、足浴、商场、超市、影剧院、健身房、KTV等公共场所卫生法律法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落实不到位的商户现场给予指导服务,下发《监督意见书》限期进行整改。
  另派出6名监督员对11个小组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对违法违规逾期未按要求整改落实影响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的公共场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立案查处。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