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栾川县卫生健康委主题党日学习全会精神凝神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24    文章来源:栾川县卫健委 刘三山    字体大小:【 特大


  2月19日下午,栾川县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县委全会精神。共计3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学习了《县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致敬,张定宇》视频。
  活动后,支部全体党员利用闲暇时间,在栾川县党员e 站微信公众号中收看《山沟里飘扬的五星红旗》《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党的好女儿——赵春娥》等优秀电教片。全体党员缴纳本月党费。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学习上提高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性,行动上要与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把县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指南,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工作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