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栾川县卫生健康委赴登封市参观学习尘肺病康复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文章来源:栾川县卫健委  孙亚琦 张玉琪    字体大小:【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尘肺病患者救治救助工作,积极探索基层尘肺病患者的康复治疗模式,确保农村尘肺病患者得到及时的康复治疗,推动我县白土镇和叫河镇两个尘肺病康复站建设。近日,栾川县卫生健康委组织相关人员到登封市大金店镇卫生院和大冶镇卫生院参观学习尘肺病康复站先进工作经验。
  参观学习中,就如何把尘肺病康复站打造成卫生院的工作亮点;如何把康复站和中医馆相关业务相结合,设备共享、医务人员互通;康复站在后期运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学习了康复诊室及部分设备的使用情况,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病人的个案管理、康复预约的具体方法和措施,在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分期分批到康复站接受康复治疗。
  通过参观学习,提升了我县尘肺病康复站建设及管理上的经验,力争我县尘肺病康复站早日投入运营。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