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栾川县召开新冠肺炎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文章来源:栾川县卫健委 刘三山    字体大小:【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2月2日,栾川县召开新冠肺炎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部署会。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柏穗主持会议。
  会议对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栾川县全员核酸检测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史永生、县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县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主任聂红伟、城关镇党委书记马军会、栾川乡党委书记高健力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全员核酸检测在阻断疫情传播蔓延、实现防控关口前移的关键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演练,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夯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二是严格按照既定预案,统筹协调、并联推进,高效有序组织,科学规范采样,安全稳妥送检,快速精准出具检测结果。要以此次应急演练为契机,充分积累工作经验,全面查漏补缺,进一步优化完善全员核酸检测预案,切实提升我县快速、有效、有序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三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有序、安全、快速、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
  会后,应急演练小组组织组、信息组、消杀组分别召开培训会。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