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吉利区卫生计生监督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文章来源:吉利区卫生计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特大

  为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吉利区卫生计生监督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组织辖区内140余家美容美发行业负责人分三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对美容美发行业逐家逐户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并张贴在店内醒目位置,强化店内负责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接受社会监督。三是加强“回头看”,严格落实公共场所通风、环境及公共用品消毒、从业人员及顾客戴口罩、测体温、查看洛康码或健康码、“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