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栾川县卫生健康委开展对助产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7    文章来源:栾川县卫生健康委 张咪娜 张玉琪    字体大小:【 特大

  为落实疫情期间孕产妇及儿童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助产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守母婴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安全助产服务。1月22日,栾川县卫生健康委对县城内4家助产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主要从医务人员的疫情防控培训及学习掌控情况,控感制度落实情况,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设置情况,隔离病区或隔离产房设置情况,对住院患者及陪护的人员的疫情期间管理情况,基本信息上报制度等方面进行。同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对助产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了解辖区各助产机构在疫情防控期间孕产妇服务和管理相关工作情况,督促各助产机构认真落实防控要求,做到有预案、流程规范、培训到位、保障有力,切实保障辖区母婴安全。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