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到我区进行质控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5    文章来源:西工区妇幼    字体大小:【 特大

  2020年12月29--31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成专家指导组对我区2020年下半年基本公卫妇幼项目及出生医学证明工作进行质控调研。
  专家指导组深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幼儿园及助产机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核查、随机访谈等方法,对我区基本公共卫生妇幼项目、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河南省妇幼卫生信息系统”录入情况、《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产科质量、母婴安全管理及《母子健康手册》的推广和使用等工作进行质控调研。专家组成员对我区以上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及时弥补短板和不足。
  通过此次质控调研,为我区妇幼保健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