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栾川县卫生健康委开展托育机构卫生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文章来源:栾川县卫生健康委  刘三山    字体大小:【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栾川县托育机构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质量,1月13-14日,栾川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对栾川县城关镇、栾川乡22家托育机构的卫生评价工作。
  此次卫生评价工作分别从个人卫生、环境卫生、疾病预防控制、食堂管理、人员资质、保健室、隔离室管理和保健工作十项制度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同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对托育机构卫生评价,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为广大幼儿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