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栾川县卫生健康委开展疫情防控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5    文章来源:栾川县卫生计生监督所  刘三山    字体大小:【 特大

  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栾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县卫生健康委共抽调23名卫生监督员和10名卫生监督协管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消毒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自1月12日起,以拉网式对辖区内各医疗机构的预检分诊制度落实情况、医疗卫生人员自身防护、重点岗位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消毒消杀、医疗废物处置等医院感染管理措施执行情况落实进行监督检查。对辖区内宾馆、酒店、美容美甲、桑拿浴室、沐足等人员密集场所防疫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三个一”制度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情况、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等情况的落实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落实。
  截止13日18时,共监督检查医疗机构6家,公共场所53家,下达监督意见书58份。下阶段,县卫生健康委将持续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针对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和措施,适时对已检查过的单位进行“回头看”,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屏障。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