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栾川县召开托育服务政策解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23    文章来源:栾川县卫生健康委 刘三山    字体大小:【 特大

  为推动全县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规范开展,2020年9月20日,栾川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县托育服务政策解读培训班,各乡镇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主任、卫生院儿保负责人,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相关业务负责人及全县托育机构负责人共90余人参会,培训班由县卫健委副科级干部、计生协会副会长何延平主持。
  培训班邀请到中国计生协会理事、“最美协会人--中国计生协十佳人物”、荥阳市计生协秘书长李志坚就现行托育服务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培训班上,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托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规范管理要落实;二是备案工作要抓紧;三是疫情防控要牢记。
  培训结束后,部分参训人员先后到县第一实验幼儿园、伊禾幼儿园进行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托育托幼机构工作,督促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管理,保障全县在园儿童身心健康。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