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省“两筛”督导组莅临西工区督导“两筛”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8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特大

  8月12日由河南省妇幼保健院组成的专家督查组,按照《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2017年度落实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考核方案的通知》(豫卫妇幼〔2017〕27号)文件要求,对西工区中心医院、科大二附院的免费“两筛”民生实事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电话核查等形式,对产前筛查与诊断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此项民生实事项目在我区的实施情况,对我区的产前筛查与诊断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供稿:洛阳市西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2020年8月17日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