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县区动态


西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进行“共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城市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特大

  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2020年8月14日下午西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响应汉屯路街道办事处的号召,积极参与“共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在永昌路6号院,我中心9名志愿者在分配到工作后都干劲十足,非常认真,骄阳似火,热情如歌,志愿者们挥汗如雨,分工合作,对楼道内杂物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用汗水换来了社区环境的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愿用我们的汗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洛阳城市魅力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豫ICP备06000476号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7楼 网站标识码:4103000028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7号